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贾庆林2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国会议员李相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8月24日,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国会议员、前副议长李相得和来京出席第九届“中韩知名人士论坛”的韩方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韩国国会议员、前副议长李相得和来京出席第九届“中韩知名人士论坛”的韩方代表团。

    贾庆林对李相得在中韩建交17周年之际率团访华并出席论坛表示欢迎。他说,中韩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成果显著。双方政治交往密切,经贸合作发展迅猛,民间交流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局面。中韩关系的稳定、健康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中方愿与韩方一道,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中韩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贾庆林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主要举措,并就当前东北亚地区安全局势与对方交换了意见。

    李相得表示,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蔓延的情况下,韩中两国进一步加强合作意义重大。韩方珍视与中方的友谊,愿通过加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发展。

    李相得一行是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访华的。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外交学会会长杨文昌、韩国驻华大使辛正承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贾庆林会见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理事会全体代表
· 贾庆林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克罗地亚议长贝比奇
· 贾庆林在四川调研强调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