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朱马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利。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记者 荣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利。

    温家宝说,中老两国党和政府都面临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繁重任务。作为友好近邻和亲密伙伴,中国愿同老挝加强合作,相互帮助,携手应对挑战。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商定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强人员和信息交流,扩大经贸合作。

    朱马利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中国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保持自身经济发展并为世界经济复苏作出贡献。他对老中互利合作深入、稳定、全面发展感到满意,愿与中方一道,推动老中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会见英国内阁首席大臣兼商业、创新和技能大臣
· 温家宝表示:中方愿与日本新内阁加强沟通与合作
·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会议 研究部署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 温家宝: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