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会见蒙古国国防部长包勒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蒙古国国防部长包勒德。

    李克强说,中蒙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有广泛的共同利益。两国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尊重各自选择的发展道路,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蒙古国的关系,愿以中蒙建交60周年为契机,深化与蒙方各领域合作,政治上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经济上优势互补务实双赢,文化上交流借鉴,安全上增进信任密切合作,推动中蒙睦邻互信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包勒德说,蒙古国把发展对华关系作为外交政策的首要方针,期待与中方共同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孙建国,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蒙古国驻华大使巴特苏赫等参加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李克强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 中央国家机关“歌唱祖国”大型歌会在京举行 李克强出席
· 李克强在京会见尼泊尔外交部长苏贾塔·柯伊拉腊
· 李克强出席全国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