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中国体育60年辉煌成就展开幕 刘延东出席开幕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15日电(记者谭晶晶 董春蕾)中国体育六十年辉煌成就展15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国体育事业遵循“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方针,走过了不平凡的拼搏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勇攀高峰,体育产业生机盎然。在第11届全国运动会隆重召开之际举办的中国体育六十年辉煌成就展,通过大量的文字、图表、图片和视频资料,全面展示建国以来国家和地方体育事业发展的历程,系统反映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体育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展览由国家体育总局和第11届全运会组委会联合主办,于10月15日至20日在济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各省区市、解放军体育部门和体育院校、知名体育企业在内的44家单位参加。展览内容涵盖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及科技、文化等多方面的内容。展览期间,参展单位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帮助广大观众更加直观地认识体育、了解体育、参与体育。

    刘鹏、周济、李学勇、姜异康、姜大明等中央国家机关和山东省等单位、地区的领导和来自各参展单位和全运会各代表团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出席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初中联赛开幕式
· 刘延东:提高足球运动水平 开创足球工作新局面
· 刘延东到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考察 贺建校100周年
· 刘延东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