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电贺连战续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 连战复电胡锦涛表示感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电贺连战续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
连战复电胡锦涛表示感谢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17日致电连战,祝贺他续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贺电如下: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

连战先生:

    值此先生续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之际,谨致诚挚祝贺!

    先生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和致力于两岸关系的改善和发展。2005年,先生率中国国民党代表团访问大陆,两党达成并发表“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为两岸关系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衷心期望先生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胡锦涛       

二00九年十月十七日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复电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感谢胡锦涛总书记对其续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的祝贺。

    连战复电如下: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胡锦涛先生:

    顷接贺电,谨表感谢。

    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顺乎两岸主流民意,合乎民族整体利益,已成国共两党共识,并且获致重要成效。

    两岸在九二共识基础上,恢复制度性协商以来,不断促进海峡和平稳定,提升两岸人民福祉。未来仍须再接再厉,巩固五项和平愿景,推动振兴中华。

        耑此 顺颂

时祺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

连 战   

十月十七日

 
 
 相关链接
· 胡锦涛电贺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 马复电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