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贾庆林27日在京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贾迈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27日,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贾迈利。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黄富慧)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贾迈利率领的巴基斯坦参议院宗教界议员代表团。

    贾庆林欢迎贾迈利访华。他说,中巴有着全天候友谊,建交58年来,中巴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和各自国内情况变化的考验,成为国与国之间关系的典范。当前,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与巴方携手努力,加强友好交往,深化务实合作,将两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贾庆林表示,中国全国政协和巴基斯坦参议院多年来保持着友好关系和密切联系,为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两组织继续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往与合作,为推动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不懈努力。

    贾庆林还介绍了我国宗教政策和穆斯林生活现状。

    贾迈利表示巴中两国和人民有着兄弟般的友谊。巴方感谢中方一直以来提供的真诚援助,愿与中方一道努力,深化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贾迈利表示巴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的政策,反对任何分裂中国的活动。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田聪明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贾庆林会见十一届全国政协第四期委员研讨班学员
· 贾庆林22日在京会见法国人民运动联盟代表团
· 贾庆林赴内蒙古调研: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民族团结
· 贾庆林: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曹妃甸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