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贾庆林离京出访菲律宾、秘鲁、厄瓜多尔和巴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图表:贾庆林19日离京出访菲律宾等四国 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  应菲律宾参议院议长恩里莱、秘鲁政府、厄瓜多尔国民代表大会主席科尔德罗和巴西联邦参议院议长萨尔内邀请,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9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上述四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左己、天津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张宝文等主要陪同人员同机离京。

    贾庆林将出席于11月20日在马尼拉举行的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开幕式。

全国政协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贾庆林主持并讲话

    11月17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17日上午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关于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关于撤销黄瑶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黄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详细>>>   

贾庆林会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访京团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张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贾庆林16日在北京会见香港知名人士杨孙西为高级顾问、高敬德为团长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访京团。贾庆林希望香港总会牢记创会宗旨,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拓宽道路,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创造条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而积极努力。

    贾庆林首先对香港总会访京团表示欢迎。他说,香港各界著名爱国爱港人士积极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发起组成香港总会,为国家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也为香港同胞参与两岸关系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我们将积极支持香港总会开展工作。 详细>>>

 
 
 相关链接
· 贾庆林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赞比亚前总统卡翁达
· 纪念“两航”起义60周年座谈会举行 贾庆林出席
· 贾庆林在苏浙调研: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