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将访问瑞士并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21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

    应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和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邀请,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将于1月25日至28日对瑞士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2010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李克强抵达悉尼国际机场开始对澳大利亚正式访问

    10月29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抵达悉尼,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澳大利亚副总理朱莉娅·吉拉德到机场迎接。这是李克强在机场接受献花。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悉尼10月29日电(记者明金维 江亚平)应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29日晚抵达悉尼国际机场,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他说,中澳同为亚太地区重要国家,在维护和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方面拥有广泛而重要的共同利益。建交37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澳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经贸等各领域合作与交流成果显著,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最近,双边投资贸易互利合作又有了新进展,为推进两国务实合作提供了条件。  >>>详细

李克强1日抵达基督城开始对新西兰进行正式访问

    新华社新西兰基督城11月1日电(记者明金维 黄兴伟)应新西兰政府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日下午抵达基督城机场,开始对新西兰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他说,中新建交37年来,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特别是近年来,中新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关系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双方政治交往密切,经贸、人文领域的互利合作与友好交流日益深入、成果卓著。这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也有力地促进了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详细

 
 
 相关链接
· 李克强考察人口计生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
· 李克强到人口计生委考察工作
· 李克强:以人为本 促进人口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 李克强考察冬季电力生产供应情况
· 李克强考察电力生产供应 召开煤电油气运保障会议
· 李克强考察冬季电力生产供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