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委员长会议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决定将国防动员法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吴邦国主持会议

'

    2月2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委员长会议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作的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有关任免案的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康生作的关于国防动员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和关于著作权法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肇星作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菲律宾共和国领事协定》审议情况及关于批准这一领事协定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对上述草案作进一步审议修改后,交付26日下午举行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严隽琪、桑国卫等出席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13次会议审议部分法律草案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这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做准备。为此,会议审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同时,会议继续审议国防动员法草案、保守国家秘密法修订草案;审议行政监察法修正案草案、著作权法修正案草案等。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详细阅读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 吴邦国讲话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会议表决通过了侵权责任法、海岛保护法、关于修改可再生能源法的决定;会议表决决定,免去孙政才的农业部部长职务,任命韩长赋为农业部部长。国家主席胡锦涛签署主席令,公布了有关法律和任免。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开幕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13次会议审议部分法律草案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2月24日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