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在京会见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荣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一行。双方就中韩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温家宝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

    3月16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李诗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

    温家宝说,中方高度重视中英关系,同意提升两国战略对话的级别。希望双方利用这一机制,增进了解与互信,密切合作,推动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温家宝强调,中国坚定不移地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中国的进口和外国在华投资都在增加。中方欢迎包括英国在内的各国企业来华投资,并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中英两国应加强在绿色经济、环境保护、气候变化等领域合作,共同警惕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详细>>>

韩中两国关系的未来十分明朗—访韩国外长柳明桓

    新华社首尔3月15日电(记者 姬新龙)“以互信和合作为基础,韩中两国关系的发展空前迅速。展望未来,由于存在诸多互惠互补的条件,韩中两国关系的未来十分明朗。”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1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应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的邀请,柳明桓将于17日至19日前往中国访问。这是他上任两年来第七次访华,也是他与杨洁篪的第13次会面。柳明桓说:“如此频繁的交流与接触,正是两国关系紧密的写照。”详细>>>

 
 
 相关链接
· 温家宝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
· 台湾媒体热议温家宝答记者问 "兄弟"成关键词
· 温家宝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台湾问题谈话引岛内关注
· 新华社受权全文播发温家宝所作《政府工作报告》
· 温家宝总理记者会涉台答问赢得两岸热烈“掌声”
·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并答问直播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