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与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2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记者孙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2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积极评价中新两国两军关系。他说,中新关系发展迅速,在经贸、人才、科技、文化、教育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卓有成效,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关系不断得到加强。中国国防部和军队对发展和增进中新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愿与新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军关系,进一步加强两军务实合作,共同为维护地区和平与安全贡献力量。

    张志贤对中国遭受青海玉树地震灾害表示慰问。他表示,新中两军间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新方愿与中方携手努力,推动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间友好关系继续深入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张志贤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其检阅了三军仪仗队。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22日在京与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举行会谈
· 梁光烈与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会谈
· 梁光烈在北京分别会见朝鲜驻华大使、东帝汶客人
· 梁光烈会见东帝汶国防国务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