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与来访的乌干达国防部长基永加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孙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3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乌干达国防部长基永加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中乌有着深厚传统友谊。近年来,双方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事务中也保持着良好的协调与配合。中方赞赏乌方长期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感谢乌方在涉台、涉藏、涉疆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宝贵支持。中国军队珍视两军传统友谊,愿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团组互访、人员培训及军队建设等方面交往,扩大交流领域,共同将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阶段。

    基永加首先向中国青海玉树遭受强烈地震灾害表示慰问。他表示希望加强乌中两军在人员培训、国际维和等方面的合作,以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国两军关系。

    会谈前,梁光烈为基永加举行了欢迎仪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梁光烈与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举行会谈

 

    4月22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孙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2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举行了会谈。 >>>详细阅读

梁光烈22日在京与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举行会谈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与来访的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22日在京举行会谈。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与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梁光烈在京分别与新加坡、越南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梁光烈与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