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孟建柱在京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警务处处长邓竟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05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5月4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北京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警务处处长邓竟成。

    孟建柱说,在“一国两制”方针指引下,内地公安机关和香港警方认真落实两地警方定期工作会晤达成的共识,在执法办案、业务培训等多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两地警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推动两地警务合作朝着更加深入、更加务实的方向发展。

    孟建柱充分肯定了邓竟成带领香港警队为维护香港社会治安稳定、促进两地警务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香港警方在警务体制、执法和保障机制等方面有许多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值得内地公安机关学习借鉴。

    邓竟成感谢内地公安机关对香港警务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香港警方和内地公安机关的交流与合作,为维护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参加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孟建柱要求公安机关和民警弘扬劳模精神 践行承诺
·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会见孟建柱
· 孟建柱与乌兹别克斯坦内务部长举行会谈
·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在塔什干会见孟建柱
· 孟建柱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第五次安全会秘书会议
· 孟建柱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第五次安全会议秘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