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德国总统克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5月18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王岐山会见德国总统克勒

    5月18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德国总统克勒。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8日在中南海会见了德国总统克勒。

    王岐山欢迎克勒访华并出席上海世博会德国国家馆日活动。他表示,中国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对外开放战略,在努力做好本国事情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推动国际合作。中德都是具有重要影响的国家,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中方愿与德方加强在二十国集团框架内的合作,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国际金融体系改革。

    克勒表示,应切实吸取国际金融危机的教训,加强国际合作。德方愿同中方加强沟通与协调,共同推动建设公正合理的国际经济金融新秩序。

    双方还就当前国际经济金融形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胡锦涛17日在人民大会堂与德国总统克勒举行会谈

    5月17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德国总统克勒访华。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熊争艳)国家主席胡锦涛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德国总统克勒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胡锦涛欢迎克勒再次访华,出席上海世博会德国国家馆日活动,并积极评价中德关系取得的新进展。胡锦涛表示,中德作为在各自地区和世界上具有重要影响的国家,有着广泛共同利益,肩负着重要责任,应该更加紧密地携手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王岐山在北京会见联合国养恤基金投资委员会成员
· 王岐山:进入实战状态为世博会开幕做好充分准备
· 王岐山在京会见摩根大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京会见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