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贺国强离京对意大利等欧亚五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  应意大利、冰岛、挪威、立陶宛和土库曼斯坦五国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5日离开北京,开始对上述国家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陪同贺国强出访的有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中央纪委副书记干以胜,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朱明国,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强卫东等。

贺国强会见意大利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一行

    6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意大利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毛里齐奥·萨科尼。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意大利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毛里齐奥·萨科尼率领的意大利经贸代表团。贺国强对萨科尼一行来华参加“中意经贸合作论坛”表示欢迎。他说,中意建交40年来,特别是2004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日益扩大,社会和民意基础更加扎实,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详细阅读

贺国强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意大利民主党代表团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李忠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全国书记贝尔萨尼率领的意大利民主党代表团。

    贺国强代表中共中央对贝尔萨尼来华参加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并访华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中意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2004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扩大。今年是中意建交40周年,“中国文化年”也将在意召开,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把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向新高度。贺国强表示,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党际交往,愿进一步加强同包括民主党在内的意各政党的友好交往,共同推动中意国家关系向前发展。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贺国强会见意大利客人
· 贺国强会见意大利客人
· 贺国强会见意大利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一行
· 贺国强将出访欧亚五国
· 贺国强将于6月上旬对意大利等五国正式友好访问
· 贺国强会见意大利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