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贺国强抵达比萨开始对意大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6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抵达比萨,开始对意大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这是意大利比萨省省督德博尼斯等到机场迎接。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意大利比萨6月6日电(记者王星桥 李诗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当地时间5日中午抵达比萨,开始对意大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贺国强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向意大利人民转达了中国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意同为文明古国,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双方政治互信日益加深,经贸合作不断扩大,人文交流成果显著,不仅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也为中欧合作作出重要贡献。

    贺国强表示,当前,中意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期待通过此访同意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中意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加深相互了解,推动中意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贺国强抵达机场时,比萨省省督德博尼斯、中国驻意大利大使丁伟等到机场迎接。

贺国强离京对意大利等欧亚五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 应意大利、冰岛、挪威、立陶宛和土库曼斯坦五国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5日离开北京,开始对上述国家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详细阅读

贺国强会见意大利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一行

    6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意大利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毛里齐奥·萨科尼。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意大利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毛里齐奥·萨科尼率领的意大利经贸代表团。贺国强对萨科尼一行来华参加“中意经贸合作论坛”表示欢迎。他说,中意建交40年来,特别是2004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日益扩大,社会和民意基础更加扎实,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贺国强抵达比萨开始对意大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 贺国强离京对意大利等欧亚五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 贺国强会见意大利客人
· 贺国强会见意大利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