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9日离京出访巴基斯坦、奥地利等亚欧四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  应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赛义德·优素福·拉扎·吉拉尼、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理迪萨纳亚克·贾亚拉特纳、希腊共和国副总理塞奥佐罗斯·潘加洛斯、奥地利共和国联邦副总理约瑟夫·普勒尔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9日上午乘包机离开北京,前往上述四国进行正式访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张德江:加强农村社保体系建设 保障农民基本生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今天(7日)在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行政学院共同举办的省部级领导干部加强农村社会保障建设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把完善农村基本养老、基本医疗、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作为重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加快推进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为建立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保障体系做出新的贡献。 >>>详细内容

张德江充分肯定“2010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王敏)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2010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26日圆满结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对此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张德江强调,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已成为深受广大高校毕业生和民营企业欢迎的品牌活动。希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和全国工商联,坚持以服务高校毕业生为主要对象,坚持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坚持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和高校毕业生人尽其才,为广大民营企业招聘高素质员工服务,为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服务,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服务。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张德江:加强农村社保体系建设 保障农民基本生活
· 张德江充分肯定“2010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 张德江在宁夏调研强调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快速发展
· 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张德江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