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16日会见希腊伊拉克里翁省省长斯希娜拉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希腊伊拉克里翁6月16日电(记者 梁业倩)正在希腊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6日在希腊克里特岛会见了伊拉克里翁省省长斯希娜拉基女士。

    张德江说,克里特是古希腊文明的发源地,地理位置重要,海运、经贸发展具有很大潜力。近年来,伊拉克里翁省与中国部分省份开展了著有成效的合作,在旅游、农业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

    他指出,希腊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政府支持中国地方省市与克里特岛的交往,支持中国企业加强与克里特岛企业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开展合作的新途径、新方式,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斯希娜拉基说,希腊和中国都是文明古国,丝绸之路把两国人民连在一起。旅游业、农业等是当地的主要经济支柱,“我们愿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加强在旅游、文化、科技、教育、基础设施等领域与中国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5日分别会见希腊总统、总理
· 张德江15日在雅典与希腊副总理潘加洛斯举行会谈
· 张德江12日在科伦坡会见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
· 张德江在科伦坡同斯里兰卡总理贾亚拉特纳会谈
· 张德江会见巴基斯坦总统|同巴基斯坦总理会谈
· 张德江在伊斯兰堡同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