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21日会见奥地利萨尔茨堡州州长布格施塔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6月2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州会见了萨尔茨堡州州长布格施塔勒,并考察了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这是萨尔茨堡州州长布格施塔勒(右)欢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新华社记者刘钢摄

    6月2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州会见了萨尔茨堡州州长布格施塔勒,并考察了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这是张德江(前右二)在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新华社记者刘钢摄

  新华社奥地利萨尔茨堡6月21日电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21日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州会见了州长布格施塔勒和萨尔茨堡市市长沙登。

  张德江说,当前中奥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合作不断加强,两国政府积极推动两国地方间展开合作。萨尔茨堡旅游、文化资源丰富,在环境保护、文化产业等方面拥有先进经验和技术,与中国上海、海南等省市建立了友好关系,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两国地方间加强交流,发挥互补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布格施塔勒说,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中国政府正确决策,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起到积极而重要的作用。目前萨州与中国一些地方建立了友好省市关系,双方合作十分有效、顺利。萨州希望通过与中国地方的合作进一步了解学习中国,扩大相互间交流与合作。

  当日,张德江还考察了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7日在维也纳会见奥地利总统

     6月17日,奥地利总统菲舍尔(左)在维也纳总统府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新华社记者 刘钢 摄

    新华社维也纳6月17日电(记者刘钢)正在奥地利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7日在维也纳会见了奥地利总统菲舍尔。

    张德江说,中奥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密切合作,文化上相互学习,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协作。明年是两国建交4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尊重中国的核心利益,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中奥关系迈上新台阶。 >>>详细阅读

    6月18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左)在维也纳与奥地利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普勒尔举行会谈。会谈后两人共同出席了两国政府间协议和企业合同谅解备忘录的签字仪式。新华社记者 刘钢 摄

张德江同奥地利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普勒尔举行会谈

    新华社维也纳6月18日电(记者刘钢)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8日在维也纳同奥地利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普勒尔举行会谈。

    张德江说,当前中奥关系发展势头良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增强,经济合作不断深化。新形势下,进一步发展中奥互利合作符合两国利益,双方可在以下方面共同努力:一是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加强各领域各级别对话与交流。希望奥方理解并支持中方核心关切。二是扩大和深化经贸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中奥经济互补性强,双方应在财政、经贸政策上加强协调,在交通、环保节能等领域加强合作,促进双边贸易平衡增长。三是面向未来,巩固中奥友好关系。以明年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拓展各领域的合作,提升两国关系水平。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张德江同奥地利副总理普勒尔举行会谈
· 张德江会见奥地利总统菲舍尔
·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7日在维也纳会见奥地利总统
· 张德江16日会见希腊伊拉克里翁省省长斯希娜拉基
·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5日分别会见希腊总统、总理
· 张德江访问希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