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李金华参观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20年回顾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刘奕湛)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20年回顾展日前在京举办。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参观了展览。

    据介绍,中国关工委自成立以来,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了大量具体、生动、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国1200多万“五老”同志和90多万关工委组织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展览举办3天以来,吸引了大批参观者,既有满头白发的老人,又有蹒跚学步的孩童;既有关工委工作者,又有关心下一代的热心人士。据不完全统计,自6月21日开幕以来,包括中央及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京企事业单位代表、大中小学生、出席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的代表,以及由各省区市自发组团来京参观的观众达到了上万人。

    此次回顾展是庆祝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展览,将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投入到关心教育青少年的工作中来,从而进一步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强调:再接再厉做好文物普查第三阶段工作
· 刘延东22日在北京会见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校长一行
· 刘延东在京会见土耳其文化旅游部长居纳伊一行
· 世博会迎来日本国家馆日 刘延东出席官方庆祝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