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2010年第13期《求是》将发表贺国强同志重要文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  7月1日出版的2010年第13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同志的文章,题为《认真总结推广基层实践成果和经验,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文章强调,党的十六大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成了一大批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的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和经验。要认真总结推广基层创新成果和经验,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积极探索有效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新思路新途径新办法,努力提高反腐倡廉建设水平,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 《求是》:加快建设人才强国 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 李克强在《求是》发文强调调整经济结构关键作用
· 第10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习近平同志重要文章
· 谢旭人《求是》发文:坚定不移深化财税体制改革
· 温家宝在《求是》撰文|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 《求是》杂志将发表温家宝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