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美国密歇根大学校长玛丽·苏·科尔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7月1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美国密歇根大学校长玛丽·苏·科尔曼。 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 郝亚琳)国务委员刘延东1日在京会见了美国密歇根大学校长玛丽·苏·科尔曼一行。

    刘延东积极评价密歇根大学与中国教育部合作开展的“密歇根-中国大学领导高级研修班”项目,并对密歇根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合办的“上海交通大学密歇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及示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刘延东向客人介绍了近期成立的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等有关情况,希望密歇根大学与中国大学在更广泛的领域深化合作,促进两国青年人在相互学习中增进了解和友谊,为中美关系长期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在天津调研时强调:推进职业教育科学发展
· 刘延东等出席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
· 刘延东李金华参观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20年回顾展
· 刘延东强调:再接再厉做好文物普查第三阶段工作
· 刘延东22日在北京会见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校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