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家主席胡锦涛接受八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胡锦涛接受8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记者廖雷)国家主席胡锦涛30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印度尼西亚、密克罗尼西亚、朝鲜、泰国、马来西亚、葡萄牙、老挝和伊朗8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这8位大使分别是: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易慕龙、密克罗尼西亚首任常驻驻华大使苏赛亚、朝鲜驻华大使崔秉官、泰国驻华大使密秉尚、马来西亚驻华大使伊斯甘达、葡萄牙驻华大使苏亚雷斯、老挝驻华大使宋迪和伊朗驻华大使萨法里。

胡锦涛接受赞比亚等6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家主席胡锦涛19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赞比亚、吉布提、阿联酋、摩纳哥、毛里塔尼亚和斯洛伐克6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详细内容

胡锦涛接受巴巴多斯等五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记者荣燕)国家主席胡锦涛3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巴巴多斯、英国、波黑、马其顿和菲律宾5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胡锦涛、温家宝就巴空难向巴总统、总理致慰问电
· 胡锦涛强调:不断提高军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 全国党史工作会议21日举行 胡锦涛等会见与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