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会见安德鲁王子 双方愿加强各领域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9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王岐山会见英国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安德鲁王子

     9月9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英国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安德鲁王子。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9日在中南海会见英国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安德鲁王子。

    王岐山说,中英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应当继续努力,加强经贸、投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希英方扩大对华高技术产品出口。在经济全球化形势下,要积极推动制订新的国际经济规则和标准,充分体现发展中国家的代表性和发言权。

    安德鲁祝贺中国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并表示英方将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会见安德鲁王子 双方愿加强中英两国合作

    3月25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英国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安德鲁王子。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5日在中南海会见英国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安德鲁王子。

    王岐山首先对安德鲁王子为发展中英友好关系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他指出,中英经贸合作发展迅速,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金融、能源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中国政府愿与英方共同努力,为双方企业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中英经贸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安德鲁王子表示,希望双方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在两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详细内容

王岐山会见美国美高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穆仁

    5月27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美高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穆仁。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7日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美高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穆仁。双方就中美经济关系、旅游业发展与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王岐山会见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等一行
· 王岐山在京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邦德和麦卡斯基尔
· 王岐山冈田克也共同主持第三次中日经济高层对话
· 王岐山与日本外务大臣共同与记者见面
· 中国对外援助60周年纪念展在京开幕 王岐山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