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在京会见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9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9月9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杰。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9日在中南海会见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伯杰。

    王岐山对伯杰长期以来为促进中美关系健康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说,中国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为外资企业创造更好的软硬环境。希望外资企业对中国的市场潜力和长远发展,既要有信心,更要有耐心。

    伯杰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美经贸合作和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会见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等一行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记者 孙奕)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萨默斯、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多尼隆。

    王岐山说,胡锦涛主席和奥巴马总统决定,中美双方共同建设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关系是完全正确的。中方愿与美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详细阅读

王岐山在京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邦德和麦卡斯基尔

    8月30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麦卡斯基尔(中)和邦德。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邦德和麦卡斯基尔一行。

    王岐山指出,全球经济复苏道路崎岖不平,推动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仍然是当前各国面临的共同挑战。中国政府将努力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三者之间的关系。他强调,中美两国经济关系非常紧密,经贸、投资、金融等领域的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双方应当携手努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共同推动建设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希望密苏里州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各领域合作。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王岐山会见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等一行
· 王岐山在京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邦德和麦卡斯基尔
· 王岐山会见美国印第安纳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贝赫
· 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 王岐山在加拿大多伦多会见美国财政部部长盖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