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会见空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德斯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9月15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空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德斯。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李诗佳)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5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空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德斯一行。

    李克强说,今年以来中国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通过积极扩大内需,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体制机制创新,坚持扩大开放和不断改善市场环境,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会进一步增强,实现长期平稳较快发展的基础会更加坚实。这将为各国企业在华投资兴业带来更多的机遇。

    李克强表示,中国政府确定要加快培育和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这些领域,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发展与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包括空客在内的跨国企业,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同中方企业在研发、生产、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提升合作层次、规模和产品竞争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恩德斯表示,加强同中国的合作是空客最具潜力的领域,愿为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作出努力。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李克强在中国与世行合作纪念座谈会开幕式的致辞
· 李克强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
· 李克强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迈克尔·索马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