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会见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诺曼·巴希尔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记者 张艺)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20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诺曼·巴希尔一行。

    梁光烈表示,中巴关系是中国最重要的对外双边关系之一,两国两军交流与合作范围广、内容实、成果多。中国政府、军队和人民对巴基斯坦人民遭受重大洪灾感同身受,正努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巴基斯坦提供援助,中国军队也向巴重灾区派出医疗救援队和直升机救援队参与救灾,希望巴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巴希尔表示,巴基斯坦人民和军队视中国人民和军队为真正的朋友。巴中两军“全天候”友好合作关系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巴方愿不断深化巴中友好合作,造福于两国人民。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颂吉滴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孙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7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颂吉滴。>>详细阅读

梁光烈17日上午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王宇丹)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7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
·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颂吉滴
· 梁光烈17日上午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
·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6日会见瑞士军队司令
· 梁光烈会见泰国空军司令
· 梁光烈会见来访的泰国空军司令伊塔蓬·素帕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