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9月27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卡夫里萨斯。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荣燕)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访的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卡夫里萨斯。

    王岐山热烈欢迎卡夫里萨斯来华出席中古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他说,古巴是第一个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的拉美国家。半个世纪以来,中古两国始终相互信赖,相互支持,双方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日益深化,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中方将一如既往向古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方愿同古方一道,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继续加强互利合作,深化经贸合作关系,推动中古友好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卡夫里萨斯代表古巴政府对古中建交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古中建交50年来,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日益深厚,两国关系日益密切和成熟。古方感谢中方长期给予古巴经济技术援助。古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大两国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古中两国关系在既有良好基础上长期友好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会见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
· 王岐山出席第五届中部博览会开幕式及高峰论坛
· 王岐山22日应约与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通话
· 王岐山与俄罗斯副总理举行中俄能源谈判代表第六次会晤
· 王岐山与谢钦举行中俄能源谈判代表第六次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