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塞浦路斯外长基普里亚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19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塞浦路斯外长基普里亚努。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熊争艳)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塞浦路斯外长基普里亚努。

    李克强说,中塞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稳定发展。双方高层交往频繁,经贸合作水平不断提升,文化卫生科技等方面交流积极推进,中塞已成为相互信赖的好朋友、共同发展的好伙伴。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正在致力于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市场潜力将不断释放,中国的发展是和平、开放、共赢的发展,将给欧洲、给世界带来更多机遇。中方愿与塞方一道,不断增进互信和友谊,积极开展经贸、人文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迈进。

    基普里亚努表示塞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巩固两国传统友好,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塞方也愿为推动中欧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外交部长杨洁篪会见时在座。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李克强在京分别会见乌干达外交部长和墨西哥外长

10月11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会见乌干达外交部长库泰萨。新华社记者 樊如钧 摄

    10月11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紫光阁会见墨西哥外交部长帕特里夏·埃斯皮诺萨·坎特利亚诺。 新华社记者 樊如钧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廖雷)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了乌干达外交部长库泰萨和墨西哥外长埃斯皮诺萨。

    李克强表示,加强同非洲国家的团结和合作是中方长期、坚定的战略选择。中方将继续同广大非洲国家一道努力,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加强中非合作论坛机制建设,将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到新的水平。 >>>详细阅读

李克强26日在北京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雷维特

9月26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雷维特。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李忠发)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6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法国总统外事顾问雷维特。

    李克强说,当前,中法关系加速发展。今年4月,萨科齐总统成功访华,两国元首就构筑长期稳定、面向全球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中法关系指明了前进方向。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李克强在京分别会见乌干达外交部长和墨西哥外长
· 李克强强调:扎实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
· 李克强强调:又好又快地全面推进南水北调工程
· 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
· 李克强在北京会见马海德同志夫人苏菲和其他亲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