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会见拉脱维亚总统扎特莱尔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王宇丹)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2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拉脱维亚总统扎特莱尔斯。

    回良玉表示,近年来,中拉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两国相互了解不断加深,经贸合作成果显著,在文化、教育、医疗、交通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中拉刚刚签署的金融合作等协议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方愿同拉方携手努力,不断加深政治互信,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人员往来,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扎特莱尔斯表示,拉中关系正沿着正确的轨道向前发展,前景广阔。拉方坚定致力于发展积极的对华关系,期待与中方深化经贸合作,扩大人员交流,造福两国人民。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回良玉赴海南考察指导抗洪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 回良玉强调:让贫困人口更加充分地分享发展成果
· 回良玉强调:让贫困人口更加充分地分享发展成果
· 回良玉:进一步弘扬慈善理念 继续实施好温暖工程
· 回良玉出席全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百县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