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会见巴哈马总理英格拉哈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27日,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访的巴哈马总理英格拉哈姆。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王宇丹)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巴哈马总理英格拉哈姆。

    回良玉积极评价英格拉哈姆总理一贯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他说,近年来中巴关系取得长足进展,两国高层交往增多,务实合作日益加强,人文领域交流日趋活跃,在国际和多边领域合作更加密切。中方愿与巴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回良玉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但中国仍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中国将继续坚持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实行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英格拉哈姆说,很高兴十三年前在担任总理期间做出了同中国建交并承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正确决策,这给两国都带来了极大的好处。巴方感谢中方在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等巴关切问题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他说,巴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对华合作特别是在观光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上合组织首届农业部长会召开 回良玉出席并致辞
· 回良玉在北京会见哥斯达黎加外交和宗教事务部长
· 新中国治淮60周年大会举行 温家宝回良玉作批示
· 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会见拉脱维亚总统扎特莱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