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3日会见澳大利亚前总理基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3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11月3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澳大利亚前总理基廷。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3日在中南海会见澳大利亚前总理保罗•基廷。

    王岐山对基廷长期支持中澳关系健康发展表示赞赏。他说,中澳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应当继续努力,加强经贸、投资、能源等领域合作。

    基廷表示,愿与中方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与美财长盖特纳就中美经济关系等交换意见

    10月24日,国家主席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美财政部长盖特纳在青岛机场举行会谈。双方就中美经济关系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首尔峰会准备工作交换了意见。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 摄 

    新华社青岛10月24日电(记者 陈尚营)10月24日,胡锦涛主席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财政部长盖特纳在青岛机场举行会谈。双方就中美经济关系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首尔峰会准备工作交换了意见。 >>>详细阅读

王岐山在北京会见荷兰皇家壳牌集团董事长奥利拉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9日在中南海会见荷兰皇家壳牌集团董事长约玛•奥利拉。

    王岐山对壳牌集团积极扩大对华投资表示赞赏,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能源领域的合作。他说,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努力为外商投资企业创造公平、透明、规范的投资环境。

    奥利拉表示,愿与中方继续深化能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王岐山在上海世博会闭幕式上致辞
· 王岐山在北京会见荷兰皇家壳牌集团董事长奥利拉
· 王岐山会见韩国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首尔峰会筹委会主席司空一
· 王岐山与美财长盖特纳就中美经济关系等交换意见
· 王岐山强调抓住机遇扩大开放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卡恩、莫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