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会见朝鲜内阁总理崔永林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11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吉林长春会见来中国东北地区参观考察的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崔永林一行。 新华社记者 王昊飞 摄 

    新华社长春11月3日电(记者 马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3日在长春会见了来中国东北地区参观考察的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崔永林一行。

    张德江欢迎崔永林率团来中国东北地区参观考察,表示中方愿意同朝方一道,扩大和深化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把中朝友好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也为维护和促进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德江表示,中国党和政府支持中国东北地区发挥与朝鲜地理相邻、经济互补、交往密切的优势,进一步扩大与朝方在经贸和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崔永林感谢中方的热情友好接待,祝贺中国和中国东北地区在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事业中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朝方愿意同中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方的交流与合作。

    中央及地方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张德江出席全国煤矿瓦斯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张德江:扩大人才工作对外开放 全面提升引智水平
· 张德江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格鲁吉亚总理吉劳里
· 张德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证
· 张德江参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十一五”成果展
· 张德江:中央企业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实现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