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与到访的罗马尼亚国防部长奥普雷亚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1日 21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张艺)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1日在八一大楼与到访的罗马尼亚国防部长加布里埃尔·奥普雷亚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中罗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建交61年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步向前发展。近年来,中罗两军关系发展迅速。两军高层往来频繁,机制化项目进展顺利,联合训练、人员培训、军事医学等专业领域交流富有成效。中方对中罗两军关系发展现状表示满意,愿与罗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务实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奥普雷亚说,罗马尼亚和中国的传统友谊牢固,希望继续与中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军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奥普雷亚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9日与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举行会谈
· 梁光烈与到访的德国国防部长古滕贝格举行会谈
· 第一届泛亚太军事医学大会闭幕 梁光烈出席并讲话
· 第一届泛亚太军事医学大会闭幕 梁光烈出席讲话
· 梁光烈28日与阿塞拜疆国防部长阿比耶夫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