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30日会见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30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11月30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率领的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会见由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率领的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王岐山充分肯定内地与香港金融合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内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香港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内地要借鉴香港金融业发展经验,加快组织制度创新。内地和香港应发挥彼此优势,深化金融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陈德霖表示,香港将进一步加强与内地的金融合作,努力保持香港地区的经济繁荣稳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009年11月2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由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率领的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王岐山充分肯定了香港特区政府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他说,当前全球经济复苏还存在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内地和香港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防范金融风险,促进两地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 >>>详细阅读

王岐山在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上强调
抓住机遇 扩大开放
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

    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22日在四川成都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王岐山说,当前,全球经济复苏进程缓慢而曲折,基础并不牢固,实现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仍面临许多挑战。世界各国应当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秉持建设性的态度加强合作,以足够的智慧和勇气克服当前困难,共同推动全球经济全面复苏。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规划了“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中国的发展,不仅造福于本国人民,也将给世界带来机遇。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王岐山11月21日离京出访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两国
· 王岐山与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和贸易代表柯克通话
· 王岐山:完善法律法规 建立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
· 王岐山将访问俄罗斯、土库曼斯坦并举行系列会议
· 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