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会见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派领袖谢里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12月18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伊斯兰堡会见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领袖谢里夫。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18日电(记者田帆 谭晶晶)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在伊斯兰堡会见巴基斯坦最大反对党穆斯林联盟谢派领袖谢里夫。

    温家宝说,谢里夫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中国政府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为发展中巴关系做出的贡献。穆盟谢派积极致力于中巴友好,中方对此深表赞赏。近60年来,中巴始终真诚相待,患难与共,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中巴友谊是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财富,值得倍加珍惜。中方愿同包括穆盟谢派在内的巴各党派加强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共同把中巴友好事业推向前进。

    谢里夫表示,中国是巴基斯坦的友好邻邦,长期以来给予巴宝贵帮助和支持,巴基斯坦人民对此深表感谢。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巴中友好合作关系是巴各党派的共识,穆盟谢派将继续为此做出不懈努力。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温家宝总理与为中巴友谊作出贡献的人士座谈侧记
· 中巴两国总理听取巴抗洪救灾情况汇报:患难见真情
· 温家宝吉拉尼共同出席巴中友谊中心落成揭牌仪式
· 温家宝会见谢里夫
· 温家宝与吉拉尼共同种植中巴友谊树
· 中巴两国总理共同观看中巴友谊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