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21日在八一大楼会见新加坡海军总长赵文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刘畅)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1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海军总长赵文良。

    12月21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新加坡海军总长赵文良。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梁光烈说,中新建交2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两军高层交往密切,合作机制健全,合作领域逐步扩大,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发展。相信赵文良将军的来访必将进一步推动中新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间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不断将两国两军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赵文良说,多年来,新中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密切,两国海军在舰艇互访、军官交流、亚丁湾护航等方面合作不断深化。新方希望不断增进两军尤其是两国海军间的交流与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12月17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来访的由国防部副部长莫赫布拉·穆希卜率领的阿富汗军事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梁光烈会见国防部副部长率领的阿富汗军事代表团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张小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7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由国防部副部长莫赫布拉·穆希卜率领的阿富汗军事代表团。

   梁光烈说,建交55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两国经贸合作逐渐扩大,非传统安全领域合作不断加强。中方感谢阿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等问题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中方将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阿和平重建进程。中国军队高度重视中阿两国两军关系。今后,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阿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详细阅读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以色列海军司令埃利泽·马罗姆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 刘畅)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3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以色列海军司令埃利泽·马罗姆。

   梁光烈说,中以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以来,双边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发展迅速。中方赞赏以色列长期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中以两军之间也开展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中方十分重视发展中以双边友好合作关系,愿同以方共同努力,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关系持续发展。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国防部副部长率领的阿富汗军事代表团
·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以色列海军司令埃利泽·马罗姆
· 梁光烈会见奥地利军队总参谋长埃德蒙德·恩塔赫
· 梁光烈在京会见菲律宾武装部队总长里卡多·戴维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蒙古国国防部长包勒德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