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等出席"倾注三农 情系农民工"专题综艺晚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1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倾注三农 情系农民工”专题综艺晚会暨首届农民工春节晚会在京举行
张德江 陈昌智 李兆焯出席

   1月11日,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全国政协礼堂出席“倾注三农 情系农民工”专题综艺晚会暨首届农民工春节晚会。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1月11日,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全国政协礼堂出席“倾注三农 情系农民工”专题综艺晚会暨首届农民工春节晚会。这是晚会前,张德江与农民工代表亲切握手。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倾注三农 情系农民工”专题综艺晚会暨首届农民工春节晚会11日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张德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等观看了演出。

    晚上7点30分,歌舞《城市风景》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台晚会气氛热烈,情节感人,精彩纷呈。歌曲《城里望不见故乡的月亮》《时代英雄》《节日电话》,小品《我要上春晚》《理想写在大地上》,音乐剧《天地祝福》,歌舞《握手》《当代产业大军之歌》等一个个精心创作的节目,贴近生活,贴近农民工,不断把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演出节目以农民工求职、劳动、家庭生活以及农民工权益保护等为素材,生动地反映了近年来农民工政策的落实情况,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社会各界对农民工的关心和关爱,讴歌了农民工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工业化、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展现了农民工勤劳勇敢、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农民工心中的追求和向往。

    晚会开始前,张德江、陈昌智、李兆焯等与部分观看演出的农民工一一握手,并向全国广大农民工、农民和农村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

    晚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部和国务院农民工办共同主办。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农民工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10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张德江会见日本客人
·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8日在北京会见日立公司总裁
· 张德江出席全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 张德江:加强国有资产监管 促进国有经济科学发展
· 张德江出席全国铁路工作会议
· 张德江:科学、安全发展 全面提升铁路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