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马凯会见来访的德国联邦技术救援署署长布罗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7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1月17日,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访的德国联邦技术救援署署长布罗默。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1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访的德国联邦技术救援署署长布罗默一行。

    马凯表示,当前中德关系发展良好,双方要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德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他高度评价了中德在应急管理领域开展的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应急救援方面的人员培训,并采取政府推动、政策引导,企业为主体、加强合作的办法,推动应急技术装备产业的发展。

    德国驻华大使施明贤、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驻中国总代表斯嘉丽和国务院副秘书长肖亚庆、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何家成等陪同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马凯出席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五次党的工作会议
· 马凯: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为履好职责任务提供保证
· 马凯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
· 马凯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作读书学习的表率
· 马凯出席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并讲话
· 马凯:努力推进行政学院“十二五”时期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