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1月19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1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增补名单(草案),书面审议了政协全国委员会2010年度对外交往工作总结(稿)、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10年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政协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2010年度工作总结(稿)。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和文稿提请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会议决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代表常委会在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报了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2011年度工作要点。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铁林,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蒋作君、林智敏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贾庆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全国政协还将筹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活动。开好今年“两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第一,切实把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文件起草好。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胡锦涛同志在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会议文件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第二,切实把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落实好。要认真总结以往的成功做法,建立完善协调一致、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把各方面力量组织好、协调好、调动好,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出席会议。

贾庆林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2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详细阅读

全国政协17日在北京举行春节茶话会 贾庆林出席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记者张宗堂)全国政协17日在京举行春节茶话会,邀请部分已故党外全国政协委员、知名人士夫人畅叙情谊,共迎新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出席并讲话。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贾庆林会见首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代表
· 贾庆林强调统筹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