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孟建柱离京出访朝鲜、老挝、新加坡、马来西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  应朝鲜人民保安相朱霜成、老挝公安部部长通班、新加坡内政部部长兼律政部部长尚穆根、马来西亚内政部部长希沙姆丁邀请,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于2月13日启程开始访问上述四国。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孟建柱与老挝公安部部长通班·森·阿蓬举行会谈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26日在京与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书记处书记、公安部部长通班·森·阿蓬举行会谈。

    孟建柱说,中老两国在“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方针指导下,双边关系顺利发展,双方政治互信日益牢固,经贸合作成果丰硕,各领域交流持续深化,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中方愿与老方共同努力,巩固和发展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两国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 >>>详细阅读

孟建柱在北京会见俄罗斯联邦麻醉品监管总局局长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应邀访华并出席第六届中俄禁毒合作部长级会议的俄罗斯联邦麻醉品监管总局局长伊万诺夫。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孟建柱会见"11·30"特大电信诈骗犯罪专案组成员
· 公安部举行晋升少将警衔仪式 孟建柱颁发命令状
· 孟建柱:构筑维护边境地区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 孟建柱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认真做好春节安保工作
· 孟建柱看望春节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治安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