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会见美国工商界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2月1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会见美国摩根士丹利公司董事长约翰·麦克率领的美国工商界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记者郝亚琳)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5日在中南海会见美国摩根士丹利公司董事长约翰·麦克率领的美国工商界代表团。

    王岐山积极评价美国工商界为促进中美关系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不久前胡锦涛主席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开创了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新局面。工商界是两国经贸合作的主体,双方企业家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中美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中国政府将努力为两国企业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2月1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会见美国摩根士丹利公司董事长约翰·麦克率领的美国工商界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麦克表示,美国工商界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美中关系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会见美国财政部副部长、史带集团董事长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7日在中南海会见美国财政部副部长布伦纳德,听取美方为胡锦涛主席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有关经济议程准备工作的介绍。双方还就中美经济关系问题交换了意见。 >>>详细阅读

王岐山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第21届中美商贸联委会

    12月15日,第二十一届中美商贸联委会全会在华盛顿开幕。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美国贸易代表柯克共同主持会议。这是联委会共同主席合影。新华社记者 张军 摄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 蒋旭峰 刘丽娜 杜静)第二十一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于14日至1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贸易代表柯克共同主持会议。

    王岐山表示,当前世界经济正在缓慢复苏。面对极为复杂的形势,中美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最大的发达国家,要坚定信心,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挑战,促进两国以及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王岐山会见沙特贸易与工业大臣阿卜杜拉
· 王岐山29日在京会见沙特商业与工业大臣阿卜杜拉
· 王岐山与欧方联合主席共同会见记者
· 王岐山与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主持中欧经贸高层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