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京会见意大利陆军参谋长朱塞佩·瓦洛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记者刘畅)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到访的意大利陆军参谋长朱塞佩·瓦洛托。

    梁光烈说,建交40余年来,中意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两国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加深,在重大国际问题上密切协调配合。双边贸易和双向投资快速发展,人员往来十分活跃;在文化、科技、旅游等各个领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他说,两军关系近年来不断发展。两军高层保持往来,各种交流与合作机制运行良好,专业领域务实合作开展顺利,人员培训合作稳步推进,促进了各自军队的建设和发展。中国军队重视同意大利军队发展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同意方一道,不断加强双方在军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瓦洛托说,意中友好关系的长足进步世界有目共睹。意方愿与中方携手努力,把两国两军关系不断提升到新水平。

 
 
 相关链接
· 新中国军事外交历史陈列馆在京揭幕 梁光烈出席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到访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 梁光烈会见印尼国防部副部长沙夫里·沙姆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