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特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3月18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特使、国王安全事务顾问班达尔亲王。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家主席胡锦涛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特使、国王安全事务顾问班达尔亲王。双方就中沙关系和当前中东海湾地区形势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胡锦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沙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中方珍视中沙友谊,始终将沙特视为值得信赖的好朋友、真诚合作的好伙伴,我们愿同沙方共同努力,巩固政治互信,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努力把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国务委员戴秉国、外交部长杨洁篪等会见时在座。

胡锦涛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特使霍贾穆罕默多夫

    3月1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土库曼斯坦总统特使、政府副总理霍贾穆罕默多夫。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家主席胡锦涛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土库曼斯坦总统特使、政府副总理霍贾穆罕默多夫。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中土友好关系,加强两国互利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外交部长杨洁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等参加了会见。 >>>详细阅读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特使

    2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特使、越共中央对外部部长黄平君。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记者廖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特使、越共中央对外部部长黄平君。

    胡锦涛对越共十一大成功举行、阮富仲当选越共中央总书记再次表示诚挚祝贺。胡锦涛说,越共十一大是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我们相信,在以阮富仲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越共中央领导下,越南党和政府一定能牢牢把握前进方向,带领越南人民实现国家建设发展的宏伟目标。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前往日本驻华使馆吊唁“3.11”地震遇难者
· 胡锦涛等参观“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
· 胡锦涛接受布隆迪等6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 胡锦涛致电日本天皇就日本特大地震灾害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