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剑桥大学校长博里塞维奇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 郝亚琳)国务委员刘延东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到访的剑桥大学校长博里塞维奇一行。

    刘延东对剑桥大学长期以来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十二五”规划及教育规划纲要的有关内容,希望剑桥大学能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中国高等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英两国关系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刘延东会见美国杜克能源公司董事长罗杰毅一行

    3月31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杜克能源公司董事长罗杰毅。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委员刘延东3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杜克能源公司董事长罗杰毅一行。

    刘延东说,中国致力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完善和增强以企业为主体、政产学研用互动的技术创新体系。中国欢迎世界各国参与中国发展、分享中国发展机遇,也欢迎科技创新型企业积极参与中美能源科技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详细阅读

刘延东会见美国纽约大学校长约翰·塞克斯通一行

    新华社上海3月29日电(记者 厉正宏)国务委员刘延东3月29日在上海会见了美国纽约大学校长约翰·塞克斯通一行。

    刘延东积极评价纽约大学与中国高等院校的交流合作,对塞克斯通校长致力于推动中美教育领域友好关系表示肯定。刘延东向客人介绍了“十二五”规划、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及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的情况,鼓励纽约大学继续深化与中国教育界的合作,与华东师范大学等中方单位一起,把上海纽约大学建好办好,促进两国人文交流特别是青年学生的交流,为推动中美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启蒙的艺术》大型展览在京举办 刘延东出席开幕仪式
· 刘延东会见美国杜克能源公司董事长罗杰毅一行
· 刘延东会见美国纽约大学校长约翰·塞克斯通一行
· 刘延东20日会见土库曼斯坦副总理亚兹穆哈梅多娃
· 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督在圣约翰会见国务委员刘延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