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会见美国会众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5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会众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熊争艳)国务委员戴秉国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波斯坦尼、拉森众议员为团长的美国会众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双方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进行了长时间坦诚深入的交谈。

  戴秉国说,奥巴马总统就职以来,中美关系总体保持稳定发展势头。胡锦涛主席新年伊始对美国成功进行了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决定共同努力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为中美关系开启了新的阶段。我们愿与美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对话、交流、合作,妥善处理分歧和敏感问题,不断增进互信,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会见金砖国家智库会议代表
· 戴秉国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隆通电话
· 戴秉国在京会见来访的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斯坦伯格
· 戴秉国就中俄战略安全磋商等问题接受媒体采访
·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会见戴秉国
· 外交部就戴秉国赴俄磋商、中国-东盟外长会等答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