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瑞士联邦委员兼内政部长伯克哈尔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5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到访的瑞士联邦委员兼内政部长伯克哈尔特一行。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郝亚琳)国务委员刘延东25日在中南海会见了到访的瑞士联邦委员兼内政部长伯克哈尔特一行。

    刘延东对六十年来稳固发展的中瑞关系给予积极评价,对中瑞双方在携手应对金融危机和气候变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中瑞科技合作计划的顺利开展表示赞赏。刘延东向客人介绍中国“十二五”规划有关内容后说,中国欢迎世界各国参与中国发展,也愿同瑞方共同努力,扩大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推动中瑞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2011大学校长全球峰会开幕 刘延东出席并致辞
· 刘延东:推动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 刘延东出席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 刘延东在俄勒冈州波特兰会见俄勒冈州州长基察伯
· 刘延东14日出席第四届全美中文大会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