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会见世行行长佐利克就中美经济等交换看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5月10日,正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第三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左)在会议期间会见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新华社记者 王丰丰 摄

    5月10日,正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第三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右)在会议期间会见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新华社记者 王丰丰 摄

    新华社华盛顿5月10日电(记者 杜静 纪振宇)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0日在美国华盛顿会见了世界银行行长罗伯特·佐利克。双方就中美经济关系、世界经济形势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王岐山表示,第三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对两国开展全面经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世界经济复苏还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二十国集团作为全球经济治理的主要平台,当前的首要任务应是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复苏。

    佐利克祝贺第三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成功,并表示,世界银行愿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的经济改革和发展事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充分利用对话增进中美战略互信
· 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在华盛顿会见王岐山和戴秉国
· 王岐山、戴秉国抵美主持第三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 王岐山:高压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伪商品
· 王岐山在京会见国际金融协会总裁查尔斯·达拉雷
· 王岐山会见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