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智利国防部长阿拉芒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刘华)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8日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智利国防部长阿拉芒举行会谈。

    梁光烈说,中智两国自1970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特别是2004年两国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中智双边交往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智两军在高层互访、专业交流和人员培训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方对继续深化中智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并愿与智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友好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阿拉芒说,智中两国在政治、经贸和军事等多个领域合作良好。智方认为,当今世界安全面临多重挑战,各国应加强合作,联合起来共同应对。智方希望在人员交流、后勤备装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合作。

    会谈前,梁光烈陪同阿拉芒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国防部长梁光烈表示南海问题磋商谈判渠道畅通
·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澳大利亚国防部长
·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英国国防大臣
·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蒙古国国防部长
· 梁光烈:中国已与22国建立防务安全磋商对话机制
· 梁光烈在第十届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