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与以色列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拉克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田栋栋 侯丽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3日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以色列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拉克举行会谈。

    梁光烈说,中以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19年来,特别是进入新世纪后,中以关系呈现出积极发展的良好势头,两国政治互信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中以两军关系也不断向前发展,两军高层交往和各层次人员往来不断增多。中方重视与以色列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拓展和加强两军务实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巴拉克说,愿通过此访扩大双方共识,增进友谊,互相借鉴经验。以色列军队将积极致力于发展与中国军队的务实合作,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和深化两国两军关系。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来访的智利海军司令冈萨雷斯海军上将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智利国防部长阿拉芒举行会谈
·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澳大利亚国防部长
· 梁光烈:中国已与22国建立防务安全磋商对话机制